玖杉

雜食 | 腦洞堆填區

死心

果糖
非現實

田柾國要結婚了,請柬交由金南俊送到他手上。

閔玧其看著好友支吾了一整頓飯,終於在道別之前把那刺眼的紅色信封拿了出來。白白壞了一頓飯的興致。

金南俊是知道一點內情的,用複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拍拍他的肩膀就走了。不知算是安慰還是同情。

呵,同情個屁。閔玧其想,早就死心了。

請柬是的艷而不俗的殷紅,流暢地用花體金邊字印著Wedding Invitation的字樣,翻開就一張註明了必要信息的卡片,和為表誠意而手寫的嘉賓姓名。

「閔玧其先生」,是他的字跡。田柾國不但畫畫得好,連寫字也是蒼勁有力,充滿橫豎圈折的韓國字體偏被他寫出了端方的韻味來。

「閔玧其」是他最常見的出自田柾國筆下的文字,彼時田柾國的速寫本裡都是他各種神態的身影:吃飯的,工作的,發呆的,睡著的,穿衣的,赤身的...畫旁無一例外的都被註上他的名字,而畫者自己,則只在畫紙的邊角隨意地撩了JK兩個字母。

如今,那一本本畫本被疊成一棟,積成一堆,占著房間的一方。就像畫者本身,把對他的情感綑綁打包,放在一個無人問津的角落後就置若未聞。

閔玧其沒細想田柾國寫下他名字的時候是什麼心情,隨意地把請柬放進手包,離開了餐廳。

如今的他已經足夠的成熟穩重,至少參加前男友的婚禮時,他有自信不會失禮怯場。

但當看著田柾國掀起新娘雪白的頭紗時,他還是動搖了。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