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杉

雜食 | 腦洞堆填區

沙雕幫派腦洞 pt.1

Plame和Ward都是泰國幫派的頭子。
表面上這兩派因有著上一輩留下來(傳說只是因為一件小事)的不共戴天之仇,見面就爭個你死我活魚死網破人仰馬翻。
「娘娘腔今天你死定了!」
「髒狗也配跟我說話?」
Plame的外號是瘋狗。敢給Ward起外號的人在昭拍耶河底躺著呢,娘娘腔這個就Plame敢叫一叫。
私底下其實兩人是戀愛關係。
「媳婦兒今晚想吃什麼這架打完了就回家做。」
Plame 說Ward就是自己媳婦兒,這稱呼定下了就一輩子不準改。Ward當時腦子一抽就答應他了,後悔莫及之餘也無可奈何,聽久了還挺順耳就由他去了。但並不表示睚眥必報的他會就那麼算了。
「上次做的那雞不錯,我家二狗子的手藝又進步了!」
二狗子是Plame的愛稱。他本人倒是沒什麼想法,一度還挺自豪「嘿嘿嘿這是我媳婦兒說我伺候得好呢!」,面對毫無羞恥心的Plame,怎麼說,這波是Ward虧了。

表面水火不容的兩人要瞞著眾人偷偷談戀愛,其實挺不容易的。
哦,說的是他們的手下們。
兩個不同的幫派,第一條潛在幫規卻出奇的一致—是由上一輩的鮮血和經驗集大成的星火相傳的偉大智慧—看不見,聽不到,不知道。具體操作起來就是扮瞎裝聾作啞。
看不見每週定期送來的紅玫瑰上落款是瘋狗的不重樣小卡片—當然,字如其名看不出來寫的啥的也能算上一份。
聽不到平時幹架談判時中氣十足威風八面的聲音在接到自家媳婦兒的電話時仿佛連人格也一起轉換掉的聲線和語調—肉麻的用詞就不用提了,心腹們表示全身新陳代謝得最快的就是他們的雞皮疙瘩。
不知道也不討論他們的戀愛關係,對外也一致否認— 喔,兄弟你知道點什麼?今晚昭拍耶河邊見也說來給我聽聽?
對於造就幫內團結和提高士氣,這幫規可謂功不可沒了。

————————————————————————
寫著玩...反正就是個腦洞+大綱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