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杉

雜食 | 腦洞堆填區

秘密

糖錫
OOC,私設如山,對話流。

/
閔玧其有一個秘密。

「你這優等生跟著我除了受傷還會什麼。」
「是他們不長眼啦,我不是避開要害了嗎。」
「別轉話題,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但是你爸爸叫我看著你啊。」
「不要聽那老不死的,老子可沒給他惹過事。倒是你,看就好好在旁邊看,誰叫你參與進來了。」
「但是你受傷了啊。」

一張止血貼貼在了消毒完畢的傷口上。那人的體溫從薄薄的塑料邊緣傳入,溫暖得像他的笑容一樣。

閔玧其強迫自己的眼神從那鬆軟的頭頂扯開,拳頭握緊才能抑制自己親上去的衝動。他們明明用的是同樣的洗髮水,但到了他身上,怎麼就這麼好聞呢?
他的舉動卻引起了治療者的注意,「怎麼了?是我弄痛你了嗎?」
「不,沒事。」

“不行,要忍耐。”

閔玧其眼神暗了暗,隨即把視線從那小鹿般卻充滿擔憂的眼神中移開。

不要這麼看著我,我也不知道會對你做出什麼混帳事。

「沒事了,我們走吧。哥請你吃...號錫?」
眼前人踉蹌了一下,還一副謊言被發現的樣子。
嘖,真不會說謊。
「應該是剛剛擋他們的時候稍稍扭了一下,沒事...」
「沒事個屁!扭到了也不說!想當沒事是嗎!那幫混蛋,我現在就去廢了他們!!」
「哥!我真的沒事!就有點扭到而已!真的!」
鄭號錫不知道他這話在閔玧其耳裡就是反作用,火上加油。

但閔玧其還是忍住了。
嘆了口氣,閔玧其認命地在鄭號錫面前蹲下。
意義不言而喻,但鄭號錫還是困惑了。
「玧其哥?」
「上來。」
「不,不不用了啦!」
「上來。別讓我說第三次。」
「喔...」

背上的重量比想像中輕。
夕陽在他們後頭映著長長長的影子。
「號錫啊,以後不要再跟著哥啦。」
「那哥你可以不要再打架嗎?」
「我...盡量」
“明明是他們先惹我的(委屈”

「哥,我今晚想吃炸豬排。」
「好。」

閔玧其有一個秘密,他喜歡鄭號錫。
這個趴在他背上笑的,他的全世界。

/

以上。

评论

热度(18)